许昌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11 浏览次数:

2月9日,许昌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精神要义,扎实做好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引领工作,凝聚人心,坚定信念,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扎实制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举措,强化工作落实。要进一步聚焦中心大局,以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为坐标,持续服务民营经济助推经济发展,维护民族宗教和谐保障社会稳定,凝聚民主党派力量服务人民群众,不断推进统战工作守正创新,切实增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政治担当和主动作为,确保会议精神在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落到实处,为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打造“五个强市”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许昌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