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侨联召开“万人助万企”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14 浏览次数:

近日,许昌市侨联召开“万人助万企”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红卫主持会议,侨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侨联系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第二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把“万人助万企”和“能力作风建设年”两项活动有机融合,在真抓实干中淬炼能力作风,实现双促进。二要提升能力服务群众。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进一步提高侨联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履行侨联职能,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三要发挥优势服务大局。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聚焦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和“五个强市”建设,紧贴重点,融入全局,摸准实情,找准实招,争创特色工作品牌,凝聚“干”的合力、激发“干”的劲头、营造“干”的氛围。

来源:许昌市侨联     许昌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