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4月29日,许昌市鄢陵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韩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邢千里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对于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县统战工作,韩超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把牢统战工作正确方向。要深刻认识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发挥统战优势,团结各方力量。二要围绕中心大局,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广泛凝聚统一战线共识,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统战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观念和大局意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统战工作抓实抓好,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鄢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王文涛对全县2021年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具体任务。

来源:鄢陵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