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统战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思想碰撞火花·激发奋进动力”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22 浏览次数:

根据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近日,许昌市委统战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思想碰撞火花·激发奋进动力”集中研讨会,以思想大讨论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以思想大解放促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认真查找当前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各方面各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务实举措和有效办法,推动思想碰撞,凝聚工作合力。
        会上,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分管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迫切需要解决、统战对象反映强烈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以及统一战线各领域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讨论,既谈现有成绩,又直面短板不足,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大统战格局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思想碰撞。会议提出具有建设性意见30余条,进一步凝聚了智慧、汇聚了力量,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来源:许昌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