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长葛市统战系统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常务副部长张中伟主持会议,系统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许昌市委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履行“一岗双责”,督促分管股室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开展学习。二是全面系统学。把学习领会全会《公报》《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系统学习“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宝贵经验等重点内容,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是丰富形式学。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深化理解全会精神。定期开展交流研讨,机关干部要走上讲台,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云上长葛”等平台,开展日常学习,增强自主学习能力。

来源:许昌长葛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