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委统战部举办全县党外干部、统战干部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9月20日至22日,鄢陵县委统战部以“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为主题,举办全县党外干部、统战干部培训班。各镇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全县党外科级干部、党外优秀中青年干部、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政治理论培训为主,邀请省、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和市委党校资深教授,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统战信息工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理论知识。

通过集中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培训所学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方法、新思路进行消化吸收,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鄢陵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