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召开乡镇统战委员业务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次数:

8月24日,建安区召开乡镇统战委员业务培训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基层商会建设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宋志强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统战委员要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消除对统战工作的模糊认识。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担当实干、主动作为。二要抓住关键,狠抓工作落实。统战委员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统战工作的规律,开展好民族宗教和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等重点工作,确保党的统战工作在基层有人懂、有人抓。要重点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防范化解统战领域的风险隐患,团结广大统战对象,凝聚思想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三要守牢底线,锤炼纪律作风。要严守纪律,把准方向,守好底线,时刻做到头脑清、眼光明、方向准,培养诚恳谦和、平等待人、廉洁奉公的统战干部气质,展示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

来源:许昌市建安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