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4 浏览次数:

8月3日,长葛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雪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雪飞指出,今年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雪飞强调,一要学好会议精神。组织统战干部、统一战线各领域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将各领域统战人士紧密团结在市委市政府周围。二要抓好重点工作。严格贯彻落实《条例》,持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做好培养推荐工作;持续开展品牌活动,加强商会建设,深化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持续推进“一二三四”行动,推动宗教由治标向治本深化,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持续提高广大统战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争当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防范化解风险。紧盯二十大召开前后等关键时间节点,引导统战成员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港澳台侨、意识形态等领域风险隐患排查,牢牢守住全市统战领域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

来源:长葛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