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近日,禹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占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统战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广泛开展宣讲,抓好贯彻落实。
        田占营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把握精髓学、联系实际学,举办学习研讨、座谈交流、专题宣讲等活动,迅速在全市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履职担当上狠下功夫,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紧盯目标任务加压发力,奋力提升工作质量,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许昌禹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