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统战系统集中传达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

近日,襄城县召开统战系统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襄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对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中涉及统战工作的任务进行了分解,结合襄城实际做了细致安排。
        高歌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在学思践悟中学透党代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以大会提出的“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广泛凝聚各方面力量”为目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引领统一战线成员开创事业新局面。要增强行动自觉,全体统战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找准服务中心的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全力以赴抓冲刺,在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全县发展大局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许昌襄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