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连日来,建安区委统战部相继召开部长办公会和机关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统战系统工作实际提出学习宣传贯彻措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森林参加学习。
  郭森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一次极为重要的里程碑,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区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学习宣传不断深入,贯彻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一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统一战线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同时,引导广大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爱国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和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意识,推动民族团结工作开新局、出亮点,谱写建安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篇章。三要主动作为,在积极服务区委中心工作上求突破。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优势,在服务乡村振兴上作贡献、在联乡帮村中求实效、在推动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上下功夫,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许昌建安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