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委统战部扎实开展省级文明单位结对帮创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助力乡村振兴,3月2日上午,襄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轩、侨联主席樊晓民带领部机关干部到王洛镇岗曹村开展以“送政策、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为主要内容的结对帮创活动。
        通过发放小册子和张贴宣传页,将民族宗教知识送到群众身边,提高群众对民族宗教政策的认识和了解,确保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活动贴近群众、深入人心。与县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开展“医疗下乡送健康,义诊帮扶暖人心”活动,通过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B超、心肺听诊等,为当地村民提供便捷、专业的诊疗及健康咨询服务,宣传健康知识,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聚焦“村容整洁环境美、品德高尚人心美、乡风文明风尚美、精神充实生活美”目标,和村两委干部一起清理村中垃圾和村庄道路两侧杂物,营造舒适的人居环境。

来源:许昌襄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