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委统战部、民建魏都总支联合举办“社区一家亲,欢乐庆元宵”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文化氛围,凝聚人心,联情联谊,2月15日,正值元宵佳节之际,由魏都区委统战部、民建魏都总支主办,西大街道办事处豫园社区、西大商会、群英会餐饮等承办开展了“社区一家亲,欢乐庆元宵”活动。区工商联副主席、民建魏都总支主委李钢携部分会员同社区人员一同参加了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郑晓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洁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集聚在一起,和米粉、擀面团、搓汤圆,现场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白白胖胖的汤圆很快就摆满了桌面,然后放进包装盒。随后,大家将这些汤圆送给了疫情期间坚守抗“疫”一线的老党员们,向他们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一个个温暖的笑容,一句句温馨的问候,营造出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
        自民建魏都总支与豫园社区结对共建“和谐社区服务站”以来,民建魏都总支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充分发挥党派资源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多服务,党派成员参政议政、基层社会实践能力也进一步提升,真正实现了双赢共享。
        近年来,魏都区委统战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协调、引导驻区各民主党派成立了5个“和谐社区服务站”,并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优势资源,参与社区治理,服务广大基层群众,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调全区统一战线优势资源开展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等实践活动,切实帮助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三区”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许昌市政府网       许昌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