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民进经济界联谊会助力老旧小区改造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许昌市委、市政府“破解城市老旧小区管理难题”号召,助力城市老旧小区改造,8月30日,许昌民进经济界联谊会举行捐赠仪式,现场向许昌市一食品家属院捐款6000元,用于小区基础设施改造。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田秋琴、专职副主委黄新杰,许昌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一食品家属院改造工程帮扶负责人王留耿出席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帮扶负责人王留耿、社区书记杨蓓介绍了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初步成果以及后续的改造计划。王留耿代表一食品家属院居民向捐赠方表示感谢。

田秋琴表示,本次捐赠活动既彰显了许昌民进经济界联谊会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也体现了民进许昌市委会关注民生,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原则。民进许昌市委会将持续组织开展社会服务,为许昌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打造“五个强市”目标,积极贡献民进力量。

来源:民进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