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召开全区民族宗教 政策法规宣传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为开展好“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近日,魏都区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了全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培训会,区委副书记何东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红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知真出席会议,民族宗教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民宗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统战委员、宗教专干,各社区书记、社区协理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族宗教工作政策法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切实抓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疫情期间“双暂停”防控措施,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及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三要加强宗教界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和完善在宗教工作中长期形成的、行之有效的机制和举措,提高宗教事务管理的法制化、规范化水平。

来源:许昌市魏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