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郭瑞疆莅临许昌市调研宗教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9月15至16日,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瑞疆一行3人莅临许昌市调研宗教工作。许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庆一,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宗局局长陈震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长葛市、禹州市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的形式,全面了解许昌市涉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宗教活动场所“四进”、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郭瑞疆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要注重防范化解宗教领域的安全风险隐患。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宗教部门、宗教团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守牢安全底线,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二要依法严格管理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宗教工作,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开展宗教活动,用法律调节涉及宗教的各种社会关系,确保宗教工作始终在法治的轨道上进行。用好智能平台管好用好宗教事务平台,要高度重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问题,提升宗教管理工作整体水平,实现基层宗教工作管理横向到边,纵向到

    来源:许昌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