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4月15日,许昌市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掀起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热潮。    

许昌市领导张庆一、周为民、董留民、苏建涛,民宗局机关领导干部和市委、市政府机关同志现场观看了展板,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张庆一强调,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是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重要抓手,要从三个方面增强宣传效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宣传重点,集中精力开展宣传工作,增强民族宗教界学法守法用法的行动自觉,增强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法治意识。二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发挥乡村两员作用,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媒体,创新宣传方法手段,扩大社会知晓度。三要坚持效果导向,持续推进四进活动,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许昌市委统战部  许昌市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