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举办宗教教职人员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8月31日至9月2日,许昌民族宗教事务局举办“宗教教职人员暨宗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来自全市宗教界的教职人员和宗教代表人士8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庆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陈震出席开班仪式。

参训人员实地观摩了许昌市规划馆、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长葛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亲身感受了许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省民宗委处长、许昌学院教授和基层宗教工作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基层宗教事务政策、国保安全、防渗透、反邪教、防恐怖、打击非法宗教活动、宗教活动消防安全知识等进行了重点讲授、专业解读和业务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系统学习宗教理论知识和宗教政策法规,以后工作中,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推动基层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许昌市民族宗教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