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委统战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读书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29日,魏都区委统战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交流会,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传达了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部机关各科室结合岗位实际、所学所思、问题查摆,聚焦当前重点工作,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要紧紧围绕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自觉加强理论文章、业务知识学习,统筹协调推进统战各项工作,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二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改进工作方法,坚持目标引领,以能力作风大提升促进统战事业大发展,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凝聚广泛力量。

三要汇聚力量,稳抓落实。部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要模范带头,以上率下;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聚焦问题,标本兼治;要统筹结合,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统筹抓好统战领域各项工作,要坚持不懈强作风、练本领、增能力。

来源:魏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