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15 浏览次数:

近日,禹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万民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万民增代表统战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万民增强调,下一步要把整改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作为检视自身党性的重要标尺,实打实地抓好整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抓好问题整改,锤炼优良作风。要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需要长期整改的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三要服务中心大局,提升工作实效。要自觉把统战工作放在全市中心工作中来谋划、来推进,做到一切为了大局、一切服从大局、一切服务大局,以统战工作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许昌禹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