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统战系统开展 庆七一“为统战增光·为党旗添彩” 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长葛市统战系统开展庆七一“为统战增光·为党旗添彩”系列主题活动。

铮铮誓言心向党。全体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紧围绕“为统战增光·为党旗添彩”进行主题演讲。大家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工作中积极进取的经历,诠释了对党、对人民、对统战事业的热爱,展现了统战干部服务中心大局的坚定信念与决心。

句句箴言共奋进。组织召开了青年企业家迎“七一”座谈会,青创会18家会员企业现场交流了疫情期间企业运行、志愿服务等情况,并围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建言献策。

拳拳初心送温暖。组织统战系统机关干部深入到后河镇白寨村,为全村党员送去《致党员的一封信》和米、油等慰问品,并与老党员们拉家常、话党史、忆初心,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来源:长葛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