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莅临长葛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22 浏览次数:



2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一行5人莅临长葛市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了解疫情影响下民营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建议;“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在推进民营企业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民营企业对结构性改革的认识和看法。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黄河工业园、裕同智能产业园、总商会党群服务中心参观调研。王东伟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团队的意见建议,勉励企业抢抓机遇,加强科研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加快市场开拓步伐,全面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为河南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王东伟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躬身入局,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搭建创新平台、加大研发投入、强化市场开拓,推动惠企助企政策落细落实,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能。

来源:许昌长葛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