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侨联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9月24日,市侨联联合市侨青会到许昌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纪念活动,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培参加。

活动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先烈走过的峥嵘岁月。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大厅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杨培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近距离的精神洗礼。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全市侨联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先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和奋斗精神,带领侨界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引领、服务侨胞、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侨”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许昌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