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鄢陵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浙江绿佳集团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1日,许昌市鄢陵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浙江绿佳集团向安陵镇绿佳轩岗小学开展捐赠活动。此次捐赠共捐献了包括空调、书包、书桌等11万元的教学物资。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教体局、安陵镇政府、绿佳集团相关负责人和绿佳轩岗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浙江绿佳集团河南绿佳车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绿佳集团连续十年爱心捐赠,公益助学的情况,学生代表宣读了轩岗小学全体师生致绿佳集团的感谢信,并送上写有“以爱济学,善德永存”的锦旗。县委统战部领导对绿佳集团及鄢陵专卖店关心支持鄢陵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关爱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热爱生活、勤奋读书,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为国争光。

浙江绿佳集团自2013年投资70万元在鄢陵县安陵镇捐建绿佳轩岗小学以来,每年秋季学期开学前都会对学校进行一次爱心捐赠,截至目前,该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十年,累计捐助桌椅、校服、书包、文具、空调等价值50余万元的助学物资。

来源:许昌市鄢陵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