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新联会“莲新大讲堂”开讲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经济服务团优势作用,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8日,许昌市委统战部、许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联合举办“莲新大讲堂”活动,380余名企业高层管理者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加线下的方式进行,在启动仪式暨开讲第一课现场,中原学者、省新联会名誉会长、市新联会会长姚致清,克劳士比中国学院副总经理雷崇分别以“克劳士比零缺陷质量管理”和“构建‘大品质观’,打造可信赖的组织”为题进行授课,他们结合自己的创业和学习经历,围绕克劳士比零缺陷管理的历史沿革、丰富内涵、重大意义以及具体运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在场企业管理者的强烈共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现场授课内容丰富详实,事例生动鲜活,对于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提高组织效能、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届“莲新大讲堂”计划开展六期,邀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优秀代表,结合不同行业领域先进经验进行讲授交流,内容主要涉及企业管理、法律财务、教育艺术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各行业各领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建功时代的良好形象,通过典型带动、示范引领,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许昌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