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战”疫情 知联携手行 魏都区党外知识分子齐心抗击疫情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许昌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魏都区知联会会员迅速行动起来,参与重点人员排查、核酸检测,并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魏都区知联会会长、许昌市健康路小学校长杨聪敏带领健康路小学班子成员,连夜制定工作方案,快速启动核酸检测应急措施,组建300多人的志愿服务队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和医护人员一起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区知联会副会长、许昌万荣医院院长孙邈,带领全院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投入疫情防控最前线。区知联会会员宋明莉,主动报名参加心理咨询志愿服务队伍,开通心理咨询热线,减缓疫情给人们带来的心理影响。知联会副理事长为南关办事处等捐赠价值30000元的防疫物资,用于支援一线防疫人员。

同舟共济常守护,躬身入局克时艰。疫情当前,党外知识分子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诠释了党外知识分子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魏都区知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