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工作谋划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近日,长葛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工作谋划会,长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明德出席会议并讲话,知联会会长朱伟岭、秘书长黄志英参加会议。
        会上,向党外人士通报了2021年长葛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最后,马明德对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要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教育引向每名知联会会员的内心深处,不断提高广大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经常性开展理论学习、专题讲座、形势政策报告等,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二要加强自身建设。重点抓好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例会、学习培训、会员联系、调查研究、经费保障、成果运用等制度,加强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切实发挥知联会的功能与作用。三要积极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力密集、专业技术强、联系广泛等优势,积极谋划开展“同心”服务系列活动,围绕城市建设、人居环境改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广泛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支持会员广泛开展文化下乡、送医下乡、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公益活动,力所能及地办一些实事,进一步提高知联会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许昌长葛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