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知联会开展“同心共迎,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次数:

7月26日,长葛市知联会组织开展“同心共迎,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参观学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明德、市知联会会长朱伟岭出席活动,知联会全体理事参加活动。

知联会成员先后到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毛主席视察纪念馆、许昌第一个党组织旧址参观学习,现场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坚守信念、实事求是、心系百姓、直面问题的党性追求和崇高情怀。

朱伟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凝心聚力,建诤言献良策,最大限度释放党外知识分子的才华和能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明德强调,市知联会“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充分展示了党外知识分子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时代精神风貌。下一步,知联会要充分发挥好智力密集优势,聚焦聚力全市“七大行动”,竭智尽力,凝聚合力,为争当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知联力量。

来源:长葛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