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一年来,许昌市委统战部结合实际,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为统一战线培养人才,为社会主义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一是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培训活动,提升党外人士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强化党外代表人士的队伍建设。19年5月28日—6月1日,在南阳淅川县组织举办了许昌市党外代表人士素能提升培训班,对市直各单位党外干部,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各县(市、区)统战干部等共计68人进行了培训。二是积极推荐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各类培训。19年2月份,推荐民主党派骨干成员1人与宗教界代表人士2人参加2019年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春季学期培训班;推荐党外干部6人参加2019年许昌市干部教育春季主体班次培训;10月份推荐民主骨干成员2人,宗教界代表人士3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1人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1人参加2019年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秋季学期培训班。


来源:许昌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