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民革党员积极参加“我看莲城新变化”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近日,民革许昌市委会组织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积极参加市委统战部、市文联共同举办的“我看莲城新变化”系列活动,以征文、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描绘和讴歌许昌市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收到活动通知后,民革许昌市委会高度重视,立即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安排部署落实工作。号召全市民革党员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踊跃参与。

活动开展以来,民革党员结合个人专长,围绕活动主题,用心用情潜心创作。截至目前,共提交征文7篇、书法作品9幅、绘画作品12幅、摄影作品37幅。报送作品用艺术形式从不同侧面、不同视角,表达了对许昌改革开放以来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的赞美,展现了民革党员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精神风貌。

来源:民革许昌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