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许昌市委会连续8年获“民进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0日,民进河南省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民进许昌市委会连续8年荣获“民进全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表彰,且获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两名会员被授予“民进河南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党派换届以来,新一届民进许昌市委会领导班子将参政议政工作作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突破口,研究制订《民进许昌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办法(试行)》,推动参政议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组建新的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队伍,把年富力强、具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会员选拔进专委会领导班子;建立支部参政议政联络员工作机制,加强支部与市委会机关及参政议政专委会的联系。通过搭班子、建机制、强队伍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许昌民进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有了显著提升。去年以来,民进许昌市委会先后有14篇信息被民进河南省委会和许昌市政协采用并报送河南省政协,5篇被许昌市政协采用并报送许昌市委市政府,1篇被民进中央采用并报送全国政协,2篇被河南省政协办公厅以专报的形式向河南省委省政府领导报送,并得到副省长武国定批示,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了民进力量。 

来源:民进许昌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