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许昌市委会主动作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近日,民革许昌市委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围绕党委政府关心关切的稳就业、保民生等“操心事”和人民群众的“揪心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整合党派内部企业家资源及社会资源,联合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促进会、许昌市企业家协会开展了“博爱牵手 春风送暖”招聘活动,搭建起政府、党派、企业、求职者之间的“连心桥”。

民革许昌市委会组织骨干力量,通过实地走访和电话联系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产业园区、企业用工需求,梳理出专业技术、管理类、服务类等岗位600余个,为各类企业及机构搭建人才供需桥梁,实现供需高效对接。同时,建立许昌民革助力“就业”招聘活动工作制度,动员民革许昌市委会成员积极参与,通过微信群、网站等多渠道推送活动消息,扩大知悉范围,以便更多的求职者解相关信息。通过活动开展,着力破解受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叠加影响而困扰企业用工难、群众就业难的“瓶颈”,打通各方主体信息资源不对称的“难点、堵点”问题,让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岗位,让企业招聘到适合的人才。活动开展以来,赢得了社会各界密切关注和一致好评。

来源:民革许昌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