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魏都区“导师双选”促新联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今年来,许昌市魏都区从强队伍、建平台、促提升三方面着手,创新开展“导师双选”活动,推动新联会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以用为本强队伍。由区委统战部牵头协调,根据区新联会实际需求划定导师行业领域,聘请党委政府及各职能部门中威望高、业务强的领导干部或主要负责人担任新联会导师,对新联会工作进行指导。目前,已确定包含职能部门负责人,市、区两级拔尖人才在内的导师9人。

双向沟通建平台。新联会班子成员担任7个小组组长,导师根据自身优势选择所指导的小组,小组根据需要申请意向导师,双方沟通后达成双选,在导师与会员企业双向沟通的基础上,深化政企交流。

精准把脉促提升。通过定期举办培训班、座谈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向会员企业进行政策讲解、业务培训,加强导师、会员之间的联谊交流。同时,各导师定期深入会员企业,零距离“把脉问诊”,针对企业个性化诉求“对症下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魏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