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委统战部组织学习县纪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柘城县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组织学习县纪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实际行动开展警示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素珍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对照检查、举一反三,紧绷纪律这跟弦,保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韧劲和定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务实作风投身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习惯,要自觉置身于规矩之下,做到懂规矩、用规矩、守规矩,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法律规范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工作习惯。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规定,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认真对照检查,进一步规范公车使用、节假日值班等,不断强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柘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