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委统战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梁园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印发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区委统战部部长赵来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针对《条例》进行了逐字逐句领学。

赵来霞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此次对《条例》进行修订是党中央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大意义,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要将《条例》的学习、宣传、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悟、践相结合,做到入脑入心,确保党的意志和主张在全区统一战线各领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采用报纸、微信公众号、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力度,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为营造大统战格局营造有利条件。要在学习领会基础上,深刻把握其精神要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实践创新,开创“十四五”时期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

来源:梁园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