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委统战部学习传达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梁园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来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商丘市梁园区委关于制定梁园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区委书记薛凤林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赵来霞指出,区委全会为梁园今后五年发展做出了谋划,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尽快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好,深入研读全会有关精神,明确全区发展目标和发展方向,务实创新,围绕中心工作,找到各自最佳结合点和切入点;要在广大统战成员中宣传全会精神,引领全区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人士、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台胞台属、归侨侨眷等凝心聚力画好实现宏伟蓝图的同心圆;要贯彻落实好,发挥统战资源丰富、智力密集优势,围绕 “四区一高地” 发展定位、“七新”主要目标,继续创先争优,做好做实统战各领域工作,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梁园绚丽篇章贡献更大统战力量。

来源:梁园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