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举办巾帼“学党史、 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为引导市直统战系统广大妇女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增强广大妇女干部的爱国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女同志在同心林实践基地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暇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演讲比赛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以颂扬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为主要内容。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安排,并成立组织机构,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女同志踊跃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大家展开激烈又精彩的角逐,以满腔热忱给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精神洗礼,赢得了一次又一次共鸣的掌声。

黄暇对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进行了精彩点评,对大家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市直统战系统广大妇女干部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极大程度地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交流合作和团队意识,使单位妇女同志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大大提高了她们的幸福感,让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再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