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营经济“两个行动”考察组赴鹤壁市考察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4月8日至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申古今带领市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成员赴鹤壁市考察学习民营经济“两个行动”工作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鹤商家园、淇滨区政企同心家园,通过实地察看、听取讲解、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鹤壁市创建全省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市的工作经验、特色做法。在鹤商家园,鹤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家喻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鹤商家园发挥政企桥梁、商会家园、企业港湾功能,开展民营企业党建引领融合服务、民营经济政策宣传服务、民营企业家教育培训服务、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对标提升服务、民营企业诉求纾困服务、商协会建设发展服务、民营企业法律维权服务、政企沟通协商服务等情况。

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认真听取企业服务管家、惠企政策落实、为企纾难解困等工作,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并就特色工作进行交流。通过考察,大家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激发了干劲。申古今强调,要认真学习和借鉴鹤壁的先进经验,补短板找差距,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抓实抓好我市“两个行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