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11月5日,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玉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大意义。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形成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玉娟强调,要躬身入局,笃行实干,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找准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党代会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融汇贯穿到统战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到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统筹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

会上,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了专题辅导。

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机关各科室、工商联、侨联、各民主党派机关及民族宗教事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商丘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