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暇到睢阳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暇到睢阳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睢阳区区委统战部部长申古今陪同调研。

黄暇一行分别到春华秋实集团、豫东农资物流中心、中诚国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睢阳区新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睢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并对睢阳区新阶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暇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战工作新的重要领域,是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动员引导新阶层人士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凝聚起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示范引领作用,组织新的阶层人士围绕全市“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以及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有价值、有份量的意见建议,引导他们在参与服务商丘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智慧、汇聚“新”力量。

来源:睢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