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儿女携手团结 凝聚共同奋斗力量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我市爱国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新征程上,要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员会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员会主委李发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是九三学社最正确的历史选择,最根本的政治原则。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员会将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彰显科技特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三门峡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引发强烈共鸣。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宁好敏表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引下,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和一往无前的精神,最大限度凝聚起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力量,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推动祖国和世界各国的友好务实合作不懈奋斗。


来源:三门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