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委统战部举办统战干部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全市统战干部队伍建设,5月7日至10日,市委统战部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全市统战干部培训班,全市统战系统共48名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采用了专家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大别山二十八年红色历史及其启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历史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等课程,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将帅馆、鄂豫皖革命博物馆、许世友故里和创客小镇—田铺大湾,观看了红色舞台剧《红色大别山》。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统战干部深受鼓舞,从中汲取了拼搏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了我党“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强化了统战干部的“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厚植了“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不断推动我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三门峡新征程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