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三门峡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三门峡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明珠宾馆多功能厅隆重召开。省政协常委、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民建河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李进华,民建河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张卫东,中共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市政协副主席马仰峡,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三门峡市委会主委赵光煊,中共三门峡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张宪法,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冯相儒,中共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炳彦,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主任李发军,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委员会主委、义马市煤化工产业集聚区主任吴鹏斐等领导出席大会。

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龚立群委托,杨士海副主委代表民建河南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民建三门峡市委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在民建河南省委会和中共三门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扎实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团结带领广大民建会员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开拓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对新一届民建三门峡市委会提出希望和要求:按照“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标准,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作本领,铸就高素质参政党队伍;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发展大局,持续增强履职实效等三个方面入手,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与时俱进,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代表中共三门峡市委在贺词中指出,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开拓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民建市委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领悟光辉思想中凝聚力量,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中彰显担当,在服务经济社会中树立形象,努力为三门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室主任李发军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贺词希望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担负时代使命,为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三门峡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景林主委代表民建三门峡市第三届委员会作的《凝心聚力 创新实干 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三门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建三门峡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建三门峡市第四届委员会,魏厚哲、赵经纬、林志军、赵卫明(女)、张全兴、王新、赵爱萍(女)、王丹丹、范清华等9人当选为民建三门峡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经民建三门峡市四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魏厚哲全票当选民建三门峡市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赵经纬、林志军全票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民建三门峡市四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任命赵爱萍(女)为民建三门峡市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全市45名民建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新当选的民建三门峡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魏厚哲表示,将带领广大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献计出力,为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三门峡、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三门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民建三门峡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