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6月10日,我市召开“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省纪委监委、省工商联政策宣讲座谈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栗金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主持会议。

栗金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和推进现代化三门峡建设的现实需要,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自觉。要紧盯监督重点,聚焦治理重点求实效,围绕“五类突出问题”和“七大行动”,把问题找准,把监督做实;坚持效果导向解难题,及时快速查办、严肃执纪问责、树立正确导向;推进长效常治谋长远,坚持效果导向、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化以案促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带好头、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下真功、市场主体要诚信守法作表率、纪委监委要监督治理敢担当,推动形成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

张松林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宣传片,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通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和“百家企业”大走访行动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企业家代表和有关县(市、区)、市直机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来源:三门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