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19日,市直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松林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牢记初心使命中践行党的宗旨在坚定信仰信念中增强“四个自信”在推进自我革命中强化自身建设在传承革命精神中凝聚发展力量。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思想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党史同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同推动全年统战工作有效开展结合起来,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提升统战干部能力水平,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牢正确方向,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落到位,为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三门峡新征程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播放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百年崤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