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到义马市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飞飞一行到义马市调研统战工作。

王松钊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羲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亿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门峡华昌薯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松钊与宝宜新材料、复寿堂药业、德道新能源等8家规上民营企业的负责人进行集中座谈,听取了企业家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及存在的问题,科技人才社保等政策落实和义马营商环境等情况介绍,现场解答了企业家提出的具体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提出要求。

王松钊指出,各民营企业要对民营经济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始终把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奉献贯穿民营企业发展的始终,守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底线,努力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畅通渠道,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民营企业,针对企业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项梳理、认真研究、及时解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推动民营企业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王松钊还对义马市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