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我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三门峡市委员会主任委员马仰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三门峡市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景林出席座谈会并发言。各民主党派以及新联会、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

张松林强调,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在高举旗帜中把握正确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凝聚社会共识,增强服务意识。二要围绕中心履职,在服务发展中体现担当作为。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发挥好与广大群众联系密切的优势。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在锤炼本领中迈出坚实步伐。要提升履职能力,自觉担负起参政议政责任;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有序推进民主党派组织建设;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更好地担负起参政议政等各项使命任务。


来源:三门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