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展现“新”力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近日,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湖滨区委统战部积极动员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积极响应、挺身而出,在志愿战“疫”、文明劝导、安全守护、心理咨询、舆论引导、爱心捐赠等各个方面展现“新”担当,让“新阶层、新力量、新作为”在疫情防控中熠熠生辉。

 湖滨区新联会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戴上红袖章,紧张有序地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紧急招募的100余名志愿者冲在第一线,马不停蹄地奔波在骏景御园、器材厂小区以及六西社区管辖的7个小区,开展门口值守、核酸采样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青年疫情联勤保障车队为湖滨区卫健委捐赠150箱基本生活物资,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核酸检测试剂等物资的转运。金玫瑰大酒店留守成员加班加点,为医护人员和隔离人员提供用餐保障。该会副会长李芳芳、理事刘颖坚守在热线电话旁,为疫情中有需要的人员提供心理疏导,同时,每天录制正能量视频,为大家打气加油,让“志愿红”成为防疫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湖滨区新联会的志愿者奋战在各条战线上,以“新”力量筑起了最坚实的防疫长城。       

 来源:湖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