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 ——三门峡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喜迎二十大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三门峡市新联会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二十大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市新联会轮值副会长段银铃主持,三门峡市委统战部部长张炳彦、市新联会会长李鸿雁及三门峡市新联会会员5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赵超宇秘书长做轮值工作情况报告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今后将竭尽全力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让会员满意,同时通过载体丰富的一系列主题活动联人、联谊、联心,力争让每一位会员在新联会的大家庭中得到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

之后,会上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和新联会顾问聘任仪式。新会员为大家做才艺展示,聘任的新顾问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潘华为会员做《不忘初心 援厄传承》精彩讲座,他讲述了难忘的“援非”经历和感受以及援非医疗队克服各种困难,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精神。此次讲座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进三门峡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实现“两个确保”贡献自身力量。

张炳彦对当季轮值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我市新联会会员在助推峡市社会经济发展中有思路、有担当、有责任感、有创造力,是一支精英队伍。要积极建言献策,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建立健全联谊互访制度,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互访、交流、考察活动,逐步建立优势互补、产业对接、技术合作、信息互通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扩大我市新联会影响力,一同唱响最美主旋律,携手画出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