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推荐河南省民营经济“出彩河南人”标兵和年度人物候选人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统战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评选表彰2021年度河南省民营经济“出彩河南人”标兵和年度人物的通知》(豫人社函〔2021〕325号)文件精神,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市委统战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和市工商业联合会组成的市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和有关部门推荐,经省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市级综合评审等程序统筹考虑,研究决定以下人选予以公示:

拟推荐省民营经济“出彩河南人”标兵人选:

王纯杰  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新堂  义马宝宜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应恩  灵宝宝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相伟  三门峡市贤诚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社会各界人士对以上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2022年3月10日-3月14日)内以署实名的书面形式向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统战部)提出。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0398-2928313

 

       三门峡市民营经济“出彩河南人”标兵和年度人物

      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10日